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开展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4月25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引导教师党员以建设教育强省为总目标,稳中求进开展工作,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程飞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专题“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我们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自身工作,以学校“职-技”融通发展、“双高”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三全育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提升育人实效。随后唐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让学习党章成为一种习惯、让遵守党章成为一种自觉,让贯彻党章成为一种操守,做党章坚定的执行者和忠实的捍卫者。

IMG_20230425_152136.jpg

    通过本次专题会的学习,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作为学工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