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 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广泛建言献策”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学校与部门实际,11月27日下午,支部书记唐勇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广泛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唐勇同志组织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强调教师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随后程飞同志组织老师们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家均表示要立足实际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

IMG_20231127_143205.jpg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与管理等主题,对存在的问题、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举措、前期调研推进情况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收集到10余条意见建议。结合前面收集的学生意见建议,支部与会人员逐条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改进措施,切实把同学们、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解决好。

最后,唐勇同志表示建言献策要作为常态化工作,大家要落实重点工作、解决遇到的难点问题,提高工作能力,推动建言献策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