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内务卫生整顿研讨会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内务管理,营造安全文明、整齐有序、干净美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使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6月16日上午,学生处在学生公寓F2-2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整顿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主持,宿管科科长、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和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卫生内务进行检查。

会上,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传达了王艺俪副校长对宿舍区内务卫生整改要求,强调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之一,切实加强宿舍区内务卫生管理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随后宿管科科长冯伟对宿舍区内务卫生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程飞副处长要求学生卫生内务问题要重视,要尽快解决;各二级学院同宿管科要协同配合,加强学生内务卫生督促检查;通过内务卫生整顿,培养学生健康、规范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后,各学院辅导员和生活老师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行动,督促学生改进个人卫生习惯,重视宿舍内务整理,彻底打扫宿舍卫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