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收集、解答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引导,5月17日中午13:00,校团委在综合楼C109组织召开院校两级学生干部座谈会,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博雯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学生干部就学校的食堂餐饮服务、学生寝室管理、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校园文化活动、学生资助和事务服务等广大同学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诚挚的建议,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群体热心学校事务、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和热情。

刘博雯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后,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客观详实、合理中肯,能够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并表示校团委将积极推动同学们意见的反馈落实。

在座谈会的最后,刘博雯老师对院校两级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应当多倾听和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搭建学生反应问题的平台;二是希望各级学生干部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定团结在共青团和党的周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QQ图片2021051716132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