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郫都区慈善文化月暨99公益“生命之光“大病救助项目启动仪式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由成都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中心,郫都区社会救助中心、郫都区民政局指导,郫都区慈善会联合郫都区社会关爱援助中心主办的“积善成众·众善成城 2020郫都区慈善文化月暨99公益‘生命之光’大病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郫都区百伦广场顺利开展。活动包括生命之光”大病救助项目启动、慈善法宣传、公益市集义卖等多种形式,让人人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打造“友善之都 善满鹃城”城市慈善名片。我校近40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上午9点,我校青年志愿者到达百伦广场, 忙碌的背影遍布整个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听从安排,积极帮忙布置活动现场,搬板凳、搭桌子、在摊位爱心义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友爱、互助、进步、奉献”的精神。

    “当你穿着红色马甲在炎炎烈日下执勤,公益就在你无私奉献的微笑中。”此次公益市集的义卖商品全部由各街道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义卖所得将捐赠给“生命之光”大病救助项目,让郫都区困难大病家庭看到生活的希望。截止2020年9月5日,“生命之光”大病救助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募集善款共计18万余元。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