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郫都区关爱援助站团队建设及表彰活动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了增强犀我校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凝聚力,使队员更具激情和活力,并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我们关爱援助团队中来,3月27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代表前往郫都区关爱援助站参加志愿者团队建设暨志愿者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各代表先后发言为志愿者分享2020年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随后,郫都区关爱援助站的活动负责人组织大家一起参加互动小游戏 “群龙群水”、陶艺手工坊参与手工DIY制作,各位志愿者亲自体验陶艺手工DIY制作,感受中华瑰宝艺术。最后关爱站社工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我校18名荣获郫都区关爱援助站颁发的“优秀志愿者”称号。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之间互动的联系,稳固了志愿者团队精神,激励了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的热情。同时,也能带动志愿者身边的群体了解犀浦街道关爱援助站“筑爱”志愿者服务团队,并且积极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