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我校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赛前培训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落实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体部署,挖掘、扶持、打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助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6月14日下午15:00,我校邀请四川省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李思奇老师开展关于“高校志愿服务发展趋势与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解读”的培训,校院两级共计8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李老师首先通过案例分享与同学们交流了高校志愿服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明确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需要坚持志愿者作为主体力量,志愿服务作为基本形式,要打造志愿服务队伍、孵化志愿服务项目。并重点围绕此次大赛的背景意义、项目设计、项目申报内容、比赛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各青年志愿者了解比赛事项,进入比赛状态。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校赛预计将于九月举行,旨在通过项目大赛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以赛促学打造兼具奉献精神与专业知识的多层次志愿服务人才队伍,助力我校师生在大赛中取得新的成绩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