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10月23日,在学保处心理健康中心唐颖彦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心理委员以及全体心协成员参加了在西华大学举行的心理骨干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批次进行。活动前,唐老师强调了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全程参与。
                   

活动中,我们分为五个组,以小组的名义进行各种活动。首先,我们每个小组设计了属于自己的logo、队名以及队歌,并向大家分享各自的设计成果。接着,我们开始了各种有趣的团队游戏。

“桃花几朵开”让男生和女生一起合作使活动更有趣;“运气球”让小组之间的成员更默契;“寻找队员、正方形绳索”、“10人11足”更是体现了团队的合作与信任。

在进行“10人11足”游戏时,队员们并没有足够的默契,所以在前进的途中遇到了各种挫折。不过,在唐老师以及西华大学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帮助下,同学们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完成后,同学们均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对后期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