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朋辈辅导团队组织经贸系学生干部开展 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6年12月14日至15日下午,由学保处心理健康中心牵头,学院心理委员组织,经贸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学院足球场拉开帷幕。

                    

活动中,我们把同学们分成了分为五个组,以小组的名义进行各种活动。首先,我们每个小组设计了属于自己的logo、队名以及队歌,并向大家分享各自的设计成果。  
                     

接着,我们开始了各种有趣的团队游戏。“桃花几朵开”让男生和女生一起合作使活动更有生气;“运气球”让小组之间的成员更默契;“寻找队员、正方形绳索”、“10人11足”更是体现了团队的合作与信任。
                      

在进行“盲人方阵”游戏时让队员们蒙上眼睛,在规定时间里将一根绳子拉成一个正方形,所有队员要分布在绳子四周,让大家体会到信任与配合,锻炼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在进行“10人3足”游戏时,队员们并没有足够的默契,所以在前进的途中遇到了各种挫折。不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完成后,同学们均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对后期开展班级活动、班级建设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