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本领 争做心灵使者 ——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421日,学院第期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举行。学保处副处长程飞学生科科长黄伟、心理培训老师唐颖彦、各系心理指导教师、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出席

               

结业仪式上,学保处副处长程飞宣读了第期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人员名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程副处长就本次活动发言。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并希望同学们不要骄傲,取得了结业证书,并不代表具有了过硬的心理辅导工作本领,要不断学习,锻炼自己,从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真正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

学保处心理健康中心的唐颖彦老师对前期的心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唐老师认为本期的心理健康工作开展形式和内容都较上期丰富了很多,取得的成绩是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希望在场的所有心理委员同学能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做好学院的心理知识传递和普及,热心并热情的帮助和服务身边每一位同学。

随后,来自交通与物流系的李凯老师与在场的师生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并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用心抓好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起关注心理健康。

最后,来自经贸系的经贸系心理委员张雅君还分享了她在本次心理委员培训班中的体会和心得她说“虽然此次心理委员培训已结束,但我们肩负的责任更重了,我们会努力发挥自身力量,去为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服务,只有我们每一位同学心理健康了,我们工贸人才会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