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处召开6月学生工作例会

6月19日上午,学生处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召开了6月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主持,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学生科科长,学生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临时负责人蒋莉、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张鑫、宿管科科长冯伟分别围绕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申报及宣传、暑期学生“三下乡”活动要求、学生暑假离校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辅导员队伍培训情况、学生寝室内务整改与寝室调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学生处处长陈艳梳理总结了6月学生工作,并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艺俪副校长对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与执行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规定与要求,同时对各项工作任务要及时跟进、督促到位。二是加强学生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学生离校工作要完善细化,做到“考完即返、应返尽返”。三是重视学生教育引导工作。要将学生养成教育、思政教育和职业素养教育作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重点。王艺俪副校长还就学校招生就业、征兵工作作出了指示。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