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

6月30日中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综合楼C101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会议由蒋莉同志主持,组织部(人事处)段昌东同志、学生工作部陈艳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本次大会应参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1人,实到会11人,符合规定。会议首先宣读《学校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新一届学校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要求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经党员大会投票选举,蒋莉、张鑫、刘博雯、曾诗琳4名同志当选学校第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学校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蒋莉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鑫为组织委员,曾诗琳为宣传委员,刘博雯为青年委员。

IMG_7097_副本.jpg

会上,段昌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陈艳同志希望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大力推动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蒋莉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表示新当选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切实抓好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抓好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把关,保障党员质量,积极主动地从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学生中培养发展好学生党员,为党组织及时输送新鲜血液,增强活力作出新的贡献。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

IMG_71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