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 团委召开贯彻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精神会议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8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学校党委领导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与安排部署。根据学校要求,为及时传达学校干部会议相关精神,学生处(团委)于29日下午在c1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主持,全处人员参会。

    学生处(团委)各科室科长围绕暑期工作推进情况、开学准备与需要协调事项以及本学期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生处处长陈艳及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内容。同时结合大会内容与处室职责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落实部署,一是全体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紧密联系学校发展,认真领会学校干部大会内容与精神内涵;二是各科室围绕提出的各项要求,再次对照检查与梳理本学期工作内容,及时调整与转换思路,修订学期工作计划与内容,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学校要求的各项任务,助力学校整体发展;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疫情常态化下,力争让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平稳中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