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领导来我校参观调研

11月29日下午,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委副主任谢志迪一行五人到我校参观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热情接待,并组织师生进行了座谈。

王艺俪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陪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以及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

随后的座谈会上,王艺俪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和赛教融合情况。学生处陈艳处长就“成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作了专题汇报并表示,“成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多年的开展,品牌已深入人心,双方的合作成效显著,感谢关工委对我校学子的关爱,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新时代高技能人才。谢志迪对学校办学实力和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从自身经历谈起,希望同学们找到自身优点,发挥职业院校学生特点,努力成为工匠人才后备力量,同时提出了怎样把“成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品牌做大做强作出影响力的问题。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扩大宣传,帮助到更多优秀的学子。

       最后,王艺俪再次感谢关工委并指出,工匠人才培养就是专注做一件事,要把小事做好,把小事做实,把小事做出影响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做好榜样,用成绩回报帮助我们的人,用实力证明我们是对社会有贡献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