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暨四月学工例会

4月21日下午,学工部在综合楼C1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暨四月学工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学生科科长、党委武装部、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学工部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委武装部、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学生疫情防控信息和工作案例、核酸抽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和跟岗实习管理办法及学生学籍管理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和宣讲,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学生处副处长分别就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宿舍管理、及学生资助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学生处负责人对近期学生及班辅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生数据信息、班、辅队伍建设、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二级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分别就学生管理和班、辅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王艺俪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日常规管理,将常规工作,做成特色亮点工作;二是二是着力做好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管理工作;三是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双高”建设、诊改等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加强学生教育,教育就是让学生提高认识,让学生认同管理,并要求积极探索新的学生管理模式和育人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