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顺利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

为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奋发自强、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日上午,“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校级决赛在学生事务中心大厅举行。

经过班级初赛,二级学院选拔赛,7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晋级校级决赛。比赛中,各学院选手仪态得体,沉着发挥,收放自如,演讲题目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展现出工贸学子对党对国家的感激之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最终汽车学院选手获得一等奖,将与获得二等奖第一名的财贸学院选手再次角逐,争夺省赛参赛资格。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校团委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代表评委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