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D1408召开了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评委参会。




会议介绍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方案》,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7名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学生逐一进行了自我展示和答辩。随后,评委逐项审核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推荐学生资格,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和备选学生名单、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和备选学生名单、国家助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学生处处长、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唐勇宣布了表决结果。

最后,王艺俪强调,国家奖学金是大学生至高荣誉,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勤学苦练技能,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做出表率;国家学生资助体系逐年完善,表达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心怀感恩,毕业后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希望学生处和二级学院在新生中开展宣传教育,让他们进校就能找到努力的方向,树立学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