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11月10日下午16时,学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开幕。

      青春逢盛会,青年勇拼搏。在秋日的暖阳中,学校单车、轮滑、街舞、散打和跆拳道学生社团的同学们为现场师生呈现了精彩的表演。时尚新潮的音乐、青春曼妙的舞姿、铿锵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运动激情、昂扬状态和勃发英姿。

      王艺俪副校长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承办各项赛事的学院、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载体,希望各承办单位、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各项比赛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热心服务,确保本届运动会健康、安全、有序地开展。他号召广大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在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指引下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王艺俪副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学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进行了本届运动会的第一项集体项目师生迎面接力比赛决赛。由各学院10名师生组成的迎面接力队在田径场上用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彩表现向现场师生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财贸管理学院分获迎面接力赛一至四名。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到11月底,期间还将进行足球、篮球、拔河、跳长绳等四个集体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环校跑等三个个人项目的角逐。全校600余名师生将尽情展示运动的风采和体育的魅力。预祝各学院运动员(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