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学生事务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艺俪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学生资助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审议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名额分配方案》,通过集体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名额分配方案。随后,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处处长唐勇向领导小组做2022-2023学年资助工作汇报。

最后,王艺俪副校长提工作要求,一是扩大资助政策宣传范围,将资助政策宣传纳入到学生三下乡活动中;二是强调了高职资助资金发放的路径,只能通过惠民惠农一卡通平台,发放失败后补发必在一个月内完成;三是强化校内资助资金使用,特别是发生对临时性、突发性事件或自然灾害时,对学生的资助要及时;四是讲好资助育人故事,做好资助育人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