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王涛带队前往学工部(学生处)团委 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前往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调研学生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F1845FE078120880C13B93191D8CBA28.png

会上,学工部唐勇汇报了部门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团学工作、学生思政教育、班辅队伍建设、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期间,王涛对学工部和团委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针对重点难点工作以及反馈的突出问题,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王涛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青年思政引领,整合各方面资源,点、面结合推动学生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顶层谋划,结合学校学生管理服务特色,深化学生管理工作内涵,打造具有学校工匠文化特色的品牌活动。三是要深化二级管理模式,统筹抓好“整齐划一”的校级活动与“百花齐放”的各学院特色活动,加强与二级学院协作互动。四是要坚持服务育人,抓好日常管理工作,夯实学工队伍建设,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1C9119AE4DDD2BCE749D32629DCCBD2D.png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