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1017日下午,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在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召开,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王艺俪副校长出席会议,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评委参会。

会议介绍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方案》,7名获得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学生依次进行了3分钟时间的自我展示。随后,全体评委逐项审核,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和备选学生名单、国家助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唐勇处长宣布了表决结果。

最后,王艺俪强调,资助是国家的一项民生工程和励志工程,学校高度重视资助工作,要求大家把工作做细,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做到科学、精准资助,做到公平公正,做到应助尽助。最重要是做好资助后半篇文章,在受助学生中广泛开展爱国教育、感恩教育,从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领导的角度来引导学生的成长,让受助学生心怀感恩,毕业后努力工作回馈社会,形成良性循环。

会议开始前还进行了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